close
上班滿月了
真是一眼瞬間啊
上班的一個月大概等同於當兵的一個禮拜吧
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(指當兵)
現在上班越來越忙
感覺要學的東西學也學不完
每做一個ITEM我都要問一下別人
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煩
漸漸的也對上班有種倦怠感
總經理要我們工作的心甘情願
而不要[薪]甘情願
但是誰不是為了薪水而去上班的呢
我當然不會說這工作不是和我之類的話
畢竟那是失敗者的藉口
但我真的覺得人生中還是缺了一些東西
不是女伴,不是朋友,也不是家人
那到底是少了什麼?
 
我想應該是缺少一個很明確的目標
 
我從小就希望成為一個科學家
長大以後立志成為資訊人
 
但是資訊人到底是什麼
我一直到找工作那一刻才漸漸了解
 
有一種:[原來這就是資訊人] 的感覺
 
也許是發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
也許是覺得沒有新鮮感,跟想像中的差不多
也許是希望能給自己更多的挑戰
 
不管再多的也許
我也只能慢慢的在這裡紮根
 
也許有一天就能跟總經理一樣
開創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
再來與員工們分享成功的公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b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